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5 公主和骑士

“喂,你现在有空吗?”

他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接听她的电话。

“有空,怎么了?”

“陪我出来吹吹风好不好?”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

“好,老地方见。”结束了通话,他立刻把桌面上的文件收拾好。拿了车钥匙就立即出门,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

他们喜欢在这间学校的草场上躺着看天空,有时候会有一整片的星空,有时却黑漆漆的一片,一点星光也没有。

这是他们俩的母校,奇怪的是同校了那么多年他们竟然不认识,反而是在毕业后才开始认识对方。

“你还好吗?干吗没事叫我出来?”他了解她,通常她会约他出来都是她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她现在默默地坐在他旁边发呆,他更加确定今晚的她一定是心情不好了。

“心烦阿。”喝了一口手上的啤酒,她继续说。

“工作越来越多问题,他又在这个节骨眼上和我闹不爽。我都不知道该先处理工作上的事还是他的事。”她摇了摇头。

可能是真的到了无法渲泄的地步,她把他给约了出来。和他在一起,她总是能完完全全地做真正的自己。不需要顾形象,不需要顾虑太多。她可以和他说很多事,可以向他发泄狂骂粗口。而他只会静静地听,安慰她或给她意见。

“可能我是个很失败的女朋友吧。我以为我付出了很多,可是却不能满足他所要的。我真的很难过。”

“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懂每个人的好的,你或许是真的有在付出,可能他不明白他看不懂啊。”

“那你说我该怎么做?”她看着他。

“多一点行动吧,行动是你表到爱的最基本的方法。是不是?”

她没接话,静静地坐着看着天空。今天的天气凉凉地,好不舒服。把剩下的啤酒给喝完,她随手丢掉已经空了的铝罐,就那样地躺在草地上。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样对待你的女朋友?”躺下了她只能看到他的背,看不见他的脸。她不是没发现过他的背是那么的宽,那么地有安全感。应该是说,她也非常了解他,她知道他的心情,他的想法等等。

“疼她吧,而且会让她感受到知道我对她的疼爱。我听过长辈们说的一句话,一个人条件好不好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要疼你爱你,那就够了。”他转过身看着她说。

“我也想被疼爱,我也是个女生啊。”如果那个男生愿意为她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给她,那就好了。

“他是疼你的,我看得出。”

“嗯,我知道。可是在某一方面我们总是找不到平衡点,一直执著下去也是会有点累的。”能够被了解的感觉真好,他总可以那么简单地知道她。

“给对方一点时间吧,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的。”一直维持着转身的动作,他的颈项有点酸了。他干脆和她一样,直接躺在草地上。

“借我你的胸口好吗?”她柔柔地请求。

“嗯?”他看见她的眼里有疲惫的神情,眉头微微地皱着。她撑了很久了吧?

“过来吧。”他把手拿开,邀请她。

她翻身,躺进了他的胸口。右手环在他的腰上,枕在胸膛上很清楚地听到他的心跳声。她早已经习惯了他独有的味道,甚至还习惯了胸口这个位置。他可是陪她度过无数个失落的夜晚呢。

顺了顺她披在他身上的长发,他一手抱着她的腰,一手摸着她的头发。他无法不对她温柔,好像是他今世是为了陪伴她而存在的那样。

相拥的两个人躺在宽阔的草地上,就好像很甜蜜的一对情侣。可惜的是他们就只是好朋友而已,比好朋友多一点点,可是却一直都到不了恋人的阶段。

“如果我早一点遇见你,或许我会喜欢上你说不定?”她说。

“可能吧,可是我们却在错的时间上遇见。”是有点可惜的,他们明明是那么地适合。

“我真的很爱你,我的骑士。”




灵感来源:《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和程又青。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2 responses to #5 公主和骑士

  1. 1ning says:

    LOL根本就是出轨lol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