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6 湖畔的那一抹微笑

我的公司附近有着一座公园,每天早上我都会带早餐到那儿去吃。而今天我也不例外,找了一个有树荫的地方坐下开始享用我的早餐。

公园里有一座湖,每每我都可以看见不少的人们围坐在湖边欣赏风景,谈笑风生。那画面很写意,也让人觉得愉快。




也许是因为习惯了这样的画面,我没多加留意身旁的人,只是想赶紧把早餐吃完回到公司去上班。

就在我快把最后一口的早餐给吃下的时候,我听见银铃般的笑声从我后方传了过来。那清脆的笑声,为这美丽的早晨添加了一些些的生气。

我好奇地回头望,看见两位笑得正开怀的女生。

她们都有着好看的脸庞,可是我却被左手边的那位女生给吸引。因为她有酒窝,笑起来很好看的酒窝。

盯了她看那么一下下,她就发现了我的存在。我不好意思地对她笑了一笑,她也礼貌性地给了我一个带有酒窝的微笑。

在那么的一瞬间,我愣住了。直到她和朋友离开了我的视线,我才慢慢地回过神来。

她什么也没留给我,只留给我在这湖畔的一抹微笑。

灵感来源:有一个男生告诉我,他会开始注意我是因为他看见了我的笑容。照片取自万能的google。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2 responses to #6 湖畔的那一抹微笑

  1. 這湖畔在哪裡?
    好美~~

  2. The Moment says:

    LOL,我应该注明照片是从google那边拿来的。

    其实故事里真正的湖畔是在我plkn的营地里,既不美丽,而且都是满满的黄泥水。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