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11 比我幸福

望着广场的时钟 你还在我的怀里躲风
不习惯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让你都懂
此刻与你相拥 也算有始有终
祝福有许多种 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他记得那天她是约他出来,地点是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广场。她的脸上缺乏了笑容,那不像她。 
  
“你还好吗?怎么一点笑容也没有?”他上前轻轻的扶着她的手臂,问道。 
  
她推开了他的手,表情有点厌恶。 
  
“我们分开好不好?我喜欢上别人了。”她低着头说,似乎在躲避着他的眼神,因为她知道这是她的错。 
  
他并没有做任何回应,沉默着。他想挽留,可是她已经喜欢上别的男生了,就算挽留,他的胜算也不大。 
  
“如果我的放手能够让她更幸福,那我为什么不那样做呢?”他心想。 
  
“要比我幸福,知道吗?”他挤出一个笑容,可是在淌血的心又谁看见? 
  
后来他先离开了,因为他不愿看见她离开的背影。他依稀记得他转身离开的时候,嘴角不自主地颤抖,右手拳头握得正紧,就是为了不让眼泪掉下来。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 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 慢慢被放逐

事后的一个月,她再次约他出来。这次他们约在他们俩最爱的咖啡厅。 
  
“我想向你道歉,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她依然是低着头说话。 
  
“这一个月里你过得好吗?”他放下了他的Mocha,之前他们俩来这咖啡厅的时候她总是会替他点这杯咖啡。待咖啡送来后,她也会亲自地帮他加两汤匙的糖。这次却是他自己为自己加糖。 
  
“aiks..好甜。”果然还是她会拿捏分量。 
  
“别喝了,我帮你叫多一杯。”说完她就向服务生要多一杯Mocha。 
  
“你呢,你还好吗?”她说。 
  
“没什么不好啊,我还是在努力工作,努力赚钱。”原来旧情人见面只能谈这些话题。 
  
这时咖啡送来了,她很主动地替他加糖,弄好后推到他面前。

“他对我很好,我每天就好像沐浴在幸福里。可是他对我越好,我就越对你内疚,所以今天我才把你约出来的。你可以原谅我吗?或许得到你的原谅后,我才能好好地谈这段感情吧。” 
  
“哈哈,没什么原谅不原谅的,我没有生气你。” 
  
他的确没有生气她,因为她知道他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没能做好,而导致她会喜欢上别的男生。不过听她说她很幸福,他也甘愿了。至少他的成全是值得,他这个月以来所承受的痛苦和寂寞没有白费。 
  
只是在她说她幸福的时候,他突然觉得他对她来说是一个很遥远的人了。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 都别在乎!

他选择把自己真实的感受隐藏起来,即使他还是很爱她。在这一段感情里面他不是牺牲者,他是一位伟大的人。

灵感来源:一位朋友的故事,一首歌的歌词。(以上红色字体为歌词)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