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8 牵手

我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子,看着窗外的人因为这场来得突然的雨而狼狈地忙碌着。有的人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伞,在雨中踏着急促的脚步前往想去的方向;有的人因为没有伞可以遮雨,只好潜意识性地用手来按着自己头,好像他的手可以挡雨一样地寻找附近有没有可以避雨的地方。

幸好我提早结束我的逛街行程,不然我就得像那些人一样在雨中那么地狼狈。喝了一口暖暖的咖啡,我看着窗口表面上的雨滴,想着一些事,等着一个人带我回家。




各个独立的雨滴因为不断的承受水分的重量,以及永远都无法违抗的地心引力慢慢的向下滑落。在滑落的同时还会碰上其他的雨滴,结合形成一条条的水柱,一起滑落,一起被蒸发。

我想,两个人在一起也是这样吧。两个独立的人相遇在一起,一起走向未来,一起面对未来。

突然间我想起前几天我在电话里和他聊天的内容,我问他如果我觉得无聊的时候我可以做什么。

“你就让你的左手和右手说话吧,说完了就换左手和右脚说话。”他说。

如果当时在我身边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留情地给他十个巴掌。不,十个不够,还要加上无敌烽火拳二十记。

“没有人会做这么傻的事好不好?你很蠢耶。”当下我整个白眼,真佩服他怎么能把那么白痴的事说得那么认真。

我可以想象那时在电话另一端的他表情是有多滑稽,那样的表情总是能很轻易地让我笑出来。

还不错,挺好笑的。

咖啡已经转凉了,我一口气把它喝完。怎么着咖啡突然变得那么甜?是因为它冷了的关系,还是因为我是上扬着嘴角来喝它?

招来了服务生把帐单给付了之后,我拿起我的包包和购物袋准备离开。来到了门口还没出去,我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往门口的方向走来。

他说如果他有空的话他可以接我回家,这就是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我推开门迎向他。

“哇,有收获哦?”他看了看我手上的购物袋。

“就一些杂货罢了阿,还可以买什么?”其实还有一件他的衣服。

“好吧,车在前面不远,我们快点走吧。”他把伞遮在我上头,扶着我的背把我带到车子那边。

我挨着他右边的身体,逼着自己不能让雨水打落在我的手臂和肩膀上。因为我知道那样会让我的身体变得粘答答,感觉会很恶心。

“嘿,我和你说哦。”

“什么事?”

“我的左手它告诉我它不想和我的右手说话,它只想牵着你的右手罢了。”

“哈!傻瓜,我的右手现在不得空让你牵。”这时,原本扶着我的背的手换成搂着我的肩。

我更靠近他了。


灵感来源:身边所发生的事,一段感情总需要一些调剂来保温升华。

Monday, March 4, 2013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