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9 寂寞那么多 (1)

下雨总是那么麻烦,要出门的话也要考虑好几下。如果可以选她绝对会留在家里呆着,哪儿也不去。才不想出门被风吹被雨淋,她才没有那么可怜。

可是事与愿违,她现在人在公司而且快要下班了,所以她没办法像她想的那样能够呆在家。望了望窗外,雨势还是那么大,看来在短时间内这场雨是不会停了。

“唉,也只能淋着雨去拿车了。” 她心想。




简单地把文件收拾好后,她提着包包搭电梯来到楼下。走廊上有不少像她一样没有雨伞遮雨而只能站在走廊等雨停的人,不过她幸运些,因为车子就在前面的不远处,她无需在这浪费时间等雨停。不过也有一些女同事有专属司机接送,她们只需要站着等男朋友帮她们撑伞护送她们上车。这一幕让她觉得刺眼,不过不是妒忌。

她也有男朋友,只是目前他不在她身边。

用小跑步地来到车子,迅速地打开车门就立刻坐上驾驶座。拍拍衣服放好包包后,绑上安全带将车子启动,缓缓地把车子开到马路上。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

他目前人在英国,而她在马来西亚。这是所谓的远距离恋爱,他们差不多3,4个月才能见一次面。每每在见面的时候累计了好几个月的思念总会像洪水般倾盆而出,两人都会争取时间在一起,向对方诉说自己所发生的一切,弥补不在对方身边的日子。

可是对方不在身边的日子,那种苦和思念有谁知道?以前还在一起生活的时候他都会把她照顾地无微不至,生活上的大小事他都打理得井井有条。把她当公主那样对待,根本不需要担心任何事。可是在他离开到英国工作了以后,她被逼学会独立。除了要自己打理全不到东西以外,还多了一份很深很深的想念。

因为时差的关系,他们能联络的时间也有限。他醒着的时候她在睡觉,她醒着的时候却换他在睡觉。有时候她会觉得很厌倦也很无奈,甚至会怀疑自己到底是用着怎样的心态去爱他。

她爱的是回忆里的他,还是她心里想象中的他?活生生的他她触摸不到,只能想象他平时工作会是什么样子,打着什么颜色的领带。想象他吃东西习惯性用左手拿汤匙的样子,尽管他不是左撇子。偶尔会想起之前在一起时的时光,他厚厚的手掌是如何温柔地牵着她的手,他的笑容是多么地开朗阳光。夜晚寂寞的时候她就是抱着这些回忆和想象来入眠,就好像他在身边没离开过一样。

“亲爱的,我下班回到家了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写封信息和他说她平安到家了,这是不变的习惯。

这个时候他那边是早上,如果他有空的话他会回信和她小聊一下就去上班,但如果碰巧他正在忙的话,可能她得等到睡前才能收到他的回信。就这样一天过一天,也不知道他们真正聊上的有几句。

可是他们很爱对方,尽管很难联络,但他们是绝对相信对方对自己的爱,那份爱是不会被他们之间的距离所影响的。远距离恋爱总是需要双方面的坚持与付出才能够维持住。


<未完待续>

灵感来源:一首歌的歌名,一些random thought。

Wednesday, March 6, 2013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