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这不是故事,是我纯粹想在这儿写出来的一个post。

我在2月19号create了这个blog,为的是可以让别人阅读我所写的东西。到目前3月10号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post了10篇文章,有了一定的浏览人数和留言。

有人对我说他/她喜欢我的某一篇文章,有人为我加油为我鼓励,种种的一切我都有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想在众多的你们里面有几个是有在定期阅读我所更新的每一篇文章,成了所谓的follower或者是粉丝吧?

这也让我达成了我今年所设下的目标之一,也算是完成了一件我想完成的事吧。所以我想说的是,我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原因呢,因为我快要开学了,我怕我会因为学业而耽搁了这里。再来就是我目前没有灵感写新的故事,所以我想就干脆停止,好让我有时间沉淀准备更多的故事吧。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只能期待下一次团聚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请你们记得和我相遇的那个moment,一直到下一次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吧。

万分感谢。

The Moment.

Sunday, March 10, 2013

3 responses to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1. boey says:

    有点不舍... 很喜欢你写的文章。
    祝你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加油!:)

  2. The Moment says:

    Hi boey,第一次看见你留言呢,哈哈。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也非常感动你竟然会不舍得我~哈哈!我会再回来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谢谢你的支持,也希望你的生活能一切顺利哦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