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小小交流

不会更新故事并不代表我不会写这些小杂记啊,呵呵。而且我觉得适当的交流也是应该的,这样就能解开你们心里的一些疑惑,如果有的话。

我所写的故事,灵感都是来自于我的生活。可能是我听到的一个故事,看到的一个画面,一行字一句话,都可以让我有一些的想法然后把故事写出来。我个人认为这样是挺新鲜的,因为我在用另一种方式来记录我的生活啊。可能以后我再看回这些故事我能够想起当时的我发生了什么事看见了什么呢。

只是很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一个听到的故事我都可以把它们写出来。所谓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虽有了故事但缺乏想象力和灵感,我什么也写不出。


我也发现,我的故事题材其实差不多都是一样的。远距离恋爱,两人相处之间的摩擦等等。我所看见的人事物都还不多,所以一直都被局限在这些内容里面。说真的我也觉得有点闷的咯,你们呢?哈哈。

所以我想,我想征求你们大家的故事。唯有让自己接触更多更广的故事,我才能有新的想法和新的题材来写故事啊。再加上我喜欢阅读别人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它们都是独一无二很特别的。

有意和我分享的朋友们,认真想和我分享的朋友们,你们可以把你们的故事或想法,甚至是comment都可以email给我。Title请写The Moment,那样我就知道是你们给我的email啦。

我的email:jeannie_nicholas@hotmail.com

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来读这篇文章,我们下次再聊。祝各位生活顺利哟~


Thursday, March 14, 2013

One response to 小小交流

  1. 幸运.鑫 says:

    LOL 變得很專業了。↖(^ω^)↗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