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When You...

Moment, an exact point in time. 如果你在当下的那个时刻对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有了怦然的感觉,你的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些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在这个时刻看见我的文字,对我的文字有了心动的感觉,请你追随我,支持我。
听我说故事,也让我听你说你的感动。

我是女生,有任何疑问都可留comment和联络方式询问我,我十分乐意回复你。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12 败犬女王

败犬女王之一:

新屋子已经被我新买的家具都塞满了。不管是小小的角落,还是天花板,都被我给装饰掉了。呼,这样才有家的感觉嘛。

不喜欢屋子太过安静,我打开了音乐。这张专辑不错,音乐听起来很舒服,哈哈,果然没有白买。

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一个人住的,努力工作,努力赚钱,把屋子换了又换,车子换了再换。这种生活一直都是我想要的,没有多余的负担,我高兴怎样就怎样。什么?男朋友?

哈哈,我自认我长得还好,样子还过得去,脑袋聪明,赚钱能力强。欣赏我的男生是一定有的,可是叻,就偏偏他们不合我的胃口。不是秃头就是有啤酒肚,有的甚至有了家室。天啊,我是个很正常的女人,我不要当狐狸精或第三者。就因为这样,男朋友这个人,已经离我很遥远了。

单身有何不好?我有的是金钱,我有的是青春,我有的是时间,我有的是理想,我有的是抱负。至少,它们都没有被“男朋友”这个东西给阻挡着了。哈哈,要男朋友,凭我这个条件,需要怕没有人要吗?没有在怕的啦。

***

败犬女王之二:

为什么要搬家呢?因为那间屋子散发的寂寞感越来越重了,我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已经很可怜了,还要我住在那间屋子里面。新屋子摆满了我的家具,这样屋子看起来才会比较充实一点,不会有多余的空间让我觉得很空洞。

的确,一个人住,屋子难免会太过安静了。让屋子有生气唯一的办法就是打开电视,打开音乐。嘿,难道要我自己和自己对话吗?这样别人会以为我寂寞太久而熬出病来的。音量不要太大声,也不要太小声,刚刚好就好。最好是打开播放着连续剧的那一个频道,这样就会让我有有人在家谈话的错觉。

没有想要追求什么,所以我就把我的目标定在工作和金钱。这两样东西是世界上唯一不会背叛你的东西,在它们身上投资多一点是值得的。所赚回来的钱,我可以买包包,可以买房子,可以让自己去旅游。其实,金钱可以给我物质上的享受,但却满足不了我心灵上的需求。难道我得沦落到买牛郎的地步去?唉,男朋友,这是我的死穴。

我的确条件还不错,只是,为什么我遇到的男人都是那个样的?难道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吗?上天还对我真的不公平。话说我已经单身了好多年,说不想要一个男朋友来陪伴,是假的。我也是个女人,那些很甜蜜的爱情我也会向往的。可以向男朋友撒娇,和他一起牵手去买东西,逛街看电影。两个人呆在家哪里也不去,就两个人一整天都窝在一起。那是多么地甜蜜,同时也令人心酸。我的男朋友在哪里?

单身其实一点也不好,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没有肩膀让你靠,家里的灯泡坏了没有人帮你修,大大间的房子只有一个人在住,电费水费是便宜到可以不用缴钱了,看见可爱的情侣装却不能买,手痒痒一直想要找个手来牵,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幻想隔壁的抱枕是男朋友的手臂。天啊天啊,单身怎么那么可怜?就算我有再多的钱,我也不能做什么。下班回来自己一个人对着那么大间的屋子,想找个人说话也不行。

我还想,我宁愿放弃我的工作,就为了谈恋爱。唉,可惜的是没有对象,所以算了。我也在怕,我会不会没有人要的。毕竟,岁月不饶人,再过几年,我可以当老女人了。


灵感来源:多年前写下的一篇短文,灵感来自当时很不错的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



Sunday, April 7, 2013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3. The Moment.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